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市军粮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史专题学习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1-22 11:18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月21日,按照市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倪勇军分三大阶段梳理了党的发展历史,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以史为鉴,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党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党史精髓,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崇高使命,进一步落实新形势下军粮供应管理工作新要求,加强质量监管,提升保障能力,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坚持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高标准做好军粮供应工作,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迈出坚定稳健的一步。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