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0年度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喜获二等奖!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2-10 10:21   访问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粮食和物资储备人勇担使命、拼搏进取的一年。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体党员干部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鲜艳的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聚焦部门核心职责,全体党员干部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六保”“六稳”以及疫情防控物资采购等工作,充分展现了粮食力量、粮食担当!



局机关党委在局党组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使命担当,深入实施“书记项目”,积极创建“模范机关”,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近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印发通知,通报全市各级党组织2020年度机关党建信息工作情况,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喜获二等奖,积分在市级机关排名第八。2021年,局机关党委将围绕“粮安先锋”党建品牌建设,继续讲好粮食故事、传播粮食声音、展示党员风采,以党建引领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