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党支部着力打造党建阵地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2-02 12:27   访问量:

苏州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党支部着力打造“海棠花红”先锋阵地,打造了集党员学习教育、军粮业务工作展示、党内政治生活为一体的综合服务阵地,全面提升了军粮供应管理工作的吸引力、辐射力和影响力。

突出教育宣传功能。党建阵地设置了“平语近人”宣传专栏,打造党员阅览室、谈心谈话专区等,强化了政治引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展示军粮业务工作。党建阵地专栏梳理了单位沿革、主要职能、军粮工作发展历程,特别设置了军供粮油样品展示区,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党建阵地实时更新支部活动情况,设有“党员风采”专区,坚持“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党建工作理念,彰显支部党员模范先锋形象。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支部将通过打造党建品牌,突出工作亮点和特色,引领支部党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凝聚发展合力,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