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2-02 09:32   访问量:


1月29日下午,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观看《战“疫”先锋》纪录片,部署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支部根据市委统一要求,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要求大家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做负重前行的人、披星戴月的人、鞠躬尽瘁的人,紧紧围绕省委赋予苏州的新使命,勇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时代先锋,为已经开启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战“疫”先锋》纪录片,全面传达市级机关工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责任,加强与社区对接,积极组织参加志愿者活动,为我市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部署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关事项,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党员谈心谈话、征求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制定党支部问题整改清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为下一步全面、客观地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好铺垫。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