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迎新春健步走”活动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2-08 09:25   访问量: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为充分彰显苏州“粮食人”风采,进一步激发团结干事创业热情,营造欢乐、祥和、健康的节日氛围,引领广大职工“昂首迎接新一年,健步开启新征程”,2021年2月7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2021年“迎新春环古城河健步走”活动,2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了活动。

下午1点30分人员准点集结,大家迈着坚定的步履围绕环古城河健身步道(南门码头—相门段)开展5公里健步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欣赏着苏州古城的悦人美景,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舒爽。活动中,大家边走边交流边欣赏,既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与交流,又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倡导了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提升了身心素质,展示了粮食人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必将激励我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中。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