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市军粮管理中心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老党员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2-02 12:30   访问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对1949年前入党的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关切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送上了慰问品,提前向老同志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今年91岁高龄的季珖是1948年入党的老党员,经历过艰苦岁月的洗礼,政治立场鲜明,党性观念强。他表示十分感谢党和组织的关怀,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积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我们将继续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党员,重视发挥老党员作用,激励他们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继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