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3-04 16:34   访问量:

3月3日下午,按照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在前期充分学习、征求意见、交流谈心的基础上,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陆勤奋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委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相应的工作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等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等,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进一步打扫思想政治灰尘,进一步增强攻坚克难的能力。

陆勤奋书记对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进一步做好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重点是把“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组织力提升,加快行动支部建设步伐,促进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相互融合;三是要加强纪律建设,切实履行监督执纪职责,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确保机关支部各项工作走有前、作表率。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