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5-24 15:41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24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以“回望百年路,助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市委老干部局讲师团成员、“苏州市最美老干部”李直教授进行专题讲座。

李教授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共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诠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激发了离退休党员爱党爱国的激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讲座结束后,现场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离退休党员还开展了专题讨论。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局离退休支部老党员的党性和初心,他们纷纷表示,将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继续为社会发挥余热,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