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吴中区粮食购销总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5-20 17:00   访问量:

为激励和动员全体干部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根据上级党委要求部署,520日,吴中区粮食购销总公司党总支全体在职党员一行先后赴苏州劳动模范事迹馆、苏州东吴博物馆、苏州市宪法宣传教育馆、太平街道荻溪文史馆等地开展“重温百年历程打造‘最美窗口’”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苏州劳动模范事迹馆,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了解了全国劳模杰出事迹,其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崇高品格,引领时代发展,创造生命价值,这是万千劳动模范提供给我们最好的人生指南。

在苏州东吴博物馆,全体党员通过近距离观赏吴王铜镜、吴国宝剑等代表器物,深切感受到了吴地先民的精湛技艺和吴文化的源远流长。

苏州市宪法宣传教育馆是全国首个全部以宪法为布展内容的宣传教育场馆。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场景复原、雕塑、平面展示、原创视频和互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知晓了苏州在宪法诞生发展、践行宪法精神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真切体会到宪法就在身边,进而增强尊崇宪法、践行宪法精神的自觉。

在太平街道荻溪文史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历年来出土陶罐及瓷器,太平镇水乡服饰,农具等其它具有当地特色的生活用具。并详细了解了太平镇在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作战在阳澄湖地区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