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首次红色诵读活动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5-19 09:14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青年干部理论武装,518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首次红色诵读活动,局机关及事业单位青年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

活动在吴江平望镇后港特色田园乡村举行,青年干部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诵读百年风华红色经典,在追溯苦难辉煌峥嵘岁月的同时,见证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伟大成果,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

   活动当日还成立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旨在将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广大青年干部在研学实践中不断砥砺意志品质,提升工作本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传承“五四”精神,争做粮安先锋,为谱写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新篇章贡献青年干部的智慧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