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6-30 10:13   访问量:

628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观看《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专题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并围绕“红色江山永不变色”开展专题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皓主持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江皓指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始终坚定信念,笃力前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行好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要把学党史悟思想结合起来,抓住明理这个前提、打牢学习这个基础,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受洗礼,政治上受教育,作风上受感染,能力上再提升。要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结合起来,联系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实际工作,从最困难的工作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倾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把学党史与开新局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做到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学习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晓宇、陆勤奋围绕“红色江山永不变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所学所悟,作交流研讨发言。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