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学党史 悟思想——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7-07 16:45   访问量: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76日下午,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分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邱鹤鸣列席指导。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内容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要做法开展研讨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敢于正视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起到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书写“粮安先锋”新篇章。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