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8-12 16:51   访问量:

按照组织部通知要求,811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围绕“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处长小课堂活动,本期主题党日由物资储备处处长高义标同志授课,他结合我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职能和物资储备相关工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随后,党员同志们观看了系列视频《记忆100江苏党史故事》中的《辟一条光明的路》和《谋将来永远幸福》两个微视频。通过重温瞿秋白和张太雷投身革命后的奋斗历程,再次深入学习了革命先烈面对困境时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践行誓言的责任与担当、风骨与气节。

支部党员表示,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学史过程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最后,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开展了无记名投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工作,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