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8-09 16:35   访问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按照市局机关党委要求,89日上午,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了百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并开展学习心得交流讨论。

《记忆100》聚焦江苏党史上一个个鼓舞人心的闪光时刻,回顾了党团结带领江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诠释了江苏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的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交流讨论会上,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做到冲锋在前,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高标准做好军粮供应工作,积极响应江苏省委号召,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立足本职工作,敢担当、讲奉献,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军粮供应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