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秣兵先锋”在行动:苏州军粮服务过境部队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8-04 10:31   访问量:

日前,苏州市接到过境部队保障任务,某部队执行外训任务,将在我市停留休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展开周密部署。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迅速响应,坚持党建引领,组织“秣兵先锋”党员志愿者,对接部队饮食需求,积极沟通协调,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实地考察了兴鑫快餐配送部,综合考虑部队官兵口味和高温天气等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晚餐和早餐菜谱供部队官兵选择,将色香味俱全的“军供晚餐”和“军供早餐”两顿热食送到了过境部队官兵手中,顺利完成了军粮服务保障任务,确保部队安全、平稳、有序过境,得到了部队全体官兵的高度肯定。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参加过境部队保障的党员志愿者全部提前进行了核酸检测,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体温监测和安全防护。此次保障任务展现了我市应急保障供应实战能力,有效提升了军粮供应服务水平,为我市推动全天候军粮供应应急保障体系建设、全面提升综合保障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