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部署会议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9-22 09:07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级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918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专题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皓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重要意义,围绕强化党建引领,夯实服务基础;增强综合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发挥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等三大任务,立足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聚焦城乡居民对绿色优质粮油产品的消费需求,深入粮库、企业、军营、社区、田间地头等开展走访调研,加强粮油质量全过程监管,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高质量推进推动落实小麦价外补贴政策扩面、粮油科普进社区等5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努力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坚持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与做好当前工作、推动“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做好深度融合、相互促进,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努力为苏州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更强动力。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