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我为群众办实事—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落实清算企业档案归档工作,切实保障职工利益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9-18 10:38   访问量:

为加快低效、无效国有资产处置,推动市区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高质量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走深走实、落地落细,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原粮食局下属5家国有空壳企业实施了解散清算。为有效积累、保护和利用粮食系统档案资源,全面提升企业档案的精准利用,切实保障职工利益,解决原企业职工查档难的问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清算企业档案进行归档著录。此次共整理企业档案2000余卷,并进行了换盒整理和信息化录入工作,近日市工商档案管理中心对该批档案进行了初步验收。

档案具有很强的原始记录性,是可靠详实的第一手资料,该批室存档案资料已帮助1名退休职工补齐了遗失的两年工龄充分发挥了档案存凭留史、资政为民的作用,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提供重要依据。

下一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进一步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用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