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11-29 14:01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核心要义,1125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一级调研员孙坚烽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夏坚,组员王刚到会指导。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学习。

孙坚烽副校长从全会概况、总体内容框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涵等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讲解,特别是对“三个需要”“四个时期”“十个明确”“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五个必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报告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的案例分析,为我们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下一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履职尽责,奋力谱写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新篇章。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