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12-15 09:44   访问量:

12月8日下午,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皓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召开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要历史节点的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会议科学擘画了江苏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吹响了扛起光荣使命、谱写新的篇章的嘹亮号角。

江皓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目前胜利闭幕,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要传达学习、宣传贯彻,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市党代会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结合起来,凝聚起共担使命、共谱新篇的强大合力,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二是要接续奋斗、拼搏担当,把大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来。落实党代会精神,最好的应答是出发,最美的背影是赶路,把党代会提出的“六个基本提升”主要目标性任务、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要共绘一张图、共答一纸卷,每个人都要在蓝图上找到自己、守住自己,把自己的岗位和职责摆进大图中,用奋斗和实绩答好属于自己的必答题。

三是要矢志不渝、砥砺前行、书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我们必须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共同奏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雄浑交响。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