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建述职会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12-31 16:18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和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根据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9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建专项述职会议,听取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书记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勤奋,四级调研员戴荣章参加会议。

会上,3名党支部书记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重点围绕履职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现场述职汇报。戴荣章同志结合平时掌握和调研了解的情况,分别对各党支书记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点评,既肯定了成绩,点出了存在问题,又指明了努力方向。

陆勤奋同志在认真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后,对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新的一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工作方向。聚焦主责主业,立足中心工作,加强联动融合,争先进位,建设模范机关。二是要久久为功,扎实推进重点任务。以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重点、以行动支部建设为重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行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为重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履职尽责,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加强分工协作、加强统筹谋划、加强督促检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建业务知识,提升党务干部履职能力。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