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高点定位 高标谋划 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二季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2-05-20 16:36   访问量:

5月20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二季度党建工作部署会,回顾总结一季度党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二季度党建工作任务。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委员、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晓慧带领大家学习了《苏州市“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等重要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局实际,通报了2022年局党组“书记项目”实施方案、“粮安先锋”行动支部建设方案、局党建阵地建设进程、参与党建联盟等重点项目情况,布置了“七一”前重点党建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勤奋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必须把机关党建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工作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防范意识形态风险,落细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重大政策。二是要厘清思路,努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打造模范机关。三是要履职尽责,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上下一致、统筹推进、形成闭环,树立责任意识,切实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苏州市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及实践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谈话工作流程》。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