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新时代江苏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专题动员会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2-06-21 16:43   访问量:

6月17日,按照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统一部署,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新时代江苏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专题动员会。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陆勤奋作活动动员。陆勤奋重点介绍了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任务、活动步骤及保障措施等,并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成效、“特色动作”有亮点,推动大讨论大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为确保大讨论大实践活动顺利推进,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结合本地区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皓同志任组长,其他班子领导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掀起了全面学习动员、广泛开展讨论、奋勇争先行动的热潮。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