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学党史忆初心 担使命勇前行——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邓小平小道》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2-07-11 14:40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斗热情,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邓小平小道》。

影片讲述了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邓小平被下放到江西南昌城郊的原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接受劳动改造的一段珍贵历史。一条小平小道,留下了小平同志在多舛命运面前勇毅前行的坚实足迹,见证了小平同志在人生低谷中绝不动摇的顽强意志,同时也记录了他与家人的相濡以沫,特别是与长子邓朴方的舐犊之情,小路展示了一代伟人心系人民、忧思国家的高尚情怀。

观影结束以后,党员干部们被邓小平坚强隐忍、忧国忧民的伟大人格所震撼,内心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感悟小平同志的人格力量,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顽强拼搏,开拓进取,为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牢牢守住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底线。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