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粮安先锋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访慰问暖新春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3-01-20 09:59   访问量:

癸卯年春节将至,为更好地帮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根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要求,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访慰问暖新春”主题实践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温暖关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陆勤奋同志参与了慰问活动。

局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军供中心党支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分别来到双塔街道长岛社区、平江街道观前社区、平江街道察院场社区和离退休干部家中,为困难群体和离退休干部送去关心与祝福。走访慰问中,大家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暖心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早日战胜困难。在离退休干部家中,老干部党支部不仅送上了诚挚的新春问候,还送去了慰问品和“防疫大礼包”,祝福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每年春节前都会前往老干部和结对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这让老干部和困难家庭倍感温暖。接下来,局机关党党委、各支部将继续发挥粮安先锋党建品牌作用,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走访慰问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