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食风采
明底线知敬畏——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参观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19-11-29 09:00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191129145531.jpg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感悟初心,根据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29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共40余人至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微信图片_201911291455312.jpg

走进序厅,大家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在互动区域,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一番“如履薄冰”;案例展示区,声泪俱下的真情忏悔警醒着同志们要时刻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扪心自问”走廊中的一行行大字,更是提醒着我们要时刻检视自身、牢记初心和使命。通过典型腐败案例、忏悔视频,给参观人员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大家在一桩桩典型犯罪案例,一幅幅忏悔画面中,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市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

微信图片_2019112914553110.jpg

最后,集中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片,进一步强化了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反腐倡廉意识。

生动的现场警示教育,激发了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时时警醒,处处自律,绷紧纪律之弦,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注重将集中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下一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继续强化学习教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推进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