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食风采
陈祖卫副局长率队督查太仓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19-12-16 09:00   访问量:

sz2019121502.jpg

     1212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陈祖卫率队督查太仓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太仓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晨清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太仓市新塘粮库、太仓市时思粮库、太仓市粮食购销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实地查看了两个粮库的部分消防、机械设施设备及储量安全情况等,听取了太仓市资产集团副总经理、粮食购销公司董事长苏健对公司安全组织架构调整及安全生产、储粮安全工作的介绍。检查结束后陈祖卫副局长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面梳理。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第五工作组已进驻苏州,太仓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各单位要以其为契机,按照法律法规及上级工作要求全面梳理各项安全工作,做到查漏补缺、举一反三排查隐患。二要认真履职、强化整改。各单位要根据市局近期下发的《关于加强和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通知》文件要求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发现隐患要以零容忍态度及时整改。三要勤勉细致、注重长效。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管理部门要逐一排查近年来上级下发的文件、提出的要求是否贯彻落实,企事业单位要对每个角落、每个作业环节勤勉细致的一一检查,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对一些重复出现的隐患要树立系统思维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

sz2019121501.jpg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