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粮食企业
第十七届国际粮油展上苏州粮油企业再获金奖殊荣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19-10-21 09:00   访问量:

     20191019日,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顺利闭幕。本届粮油展共有来自国内外的700多家商企参展,展区面积达4.3万平方米,各种“名、特、优、新”粮油加工产品,以及低温循环的烘干机、智能化的色选机、智能包装机器人等粮机设备产品悉数亮相本届展会,同时还专门设立国际展区,国际展商分别来自波兰、荷兰、美国、日本、英国以及由中国-东盟中心组团参展的10余个国家和地区。

sz2019102102.png

 

会上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的“润众”牌大米、金利油脂(苏州)有限公司的“金利”牌菜籽油被评为展会金奖,能够在国际国内知名企业云集的情况下,苏州粮油产品荣获国家展会二项金奖实属来之不易。

sz2019102103.png

 

苏州市好粮油在深入实施国家粮食优质工程,推动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来,粮油品种和质量有了质的飞跃,通过会展平台既扩大了苏州优质粮油产品的知名度,又提升了苏州优质粮油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既显现了苏州市粮油企业的创新能力,又提高了苏州市粮油行业协会的行业影响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