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声传递
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开展“两个安全”专项整治动员暨红旗粮库劳动竞赛业务培训会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1-17 09:45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我市承储地方政策性粮食企业的安全生产和安全储存水平,1月14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两个安全”专项整治动员暨红旗粮库劳动竞赛业务培训会。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陈祖卫围绕为什么要培训、培训什么以及达到什么效果等三个问题,作了开班动员部署。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两个安全”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主动对标,自加压力,切实吃准吃透“两个安全”红旗粮库劳动竞赛指标内涵;三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切实发力推进“两个安全”各项工作。

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就红旗粮库劳动竞赛评分指标释义、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解读以及补齐2019年政策性粮食大清查中发现的短板进行了专项辅导。四级调研员戴荣章对培训进行小结。各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负责人、“两个安全”专家库全体人员、红旗粮库劳动竞赛考评小组全体成员、承储地方政策性粮油单位主要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培训。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