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声传递
让关爱传递 让民心更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1-16 16:14   访问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根据苏州市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关于联合开展2020年“情暖苏城”春节结对帮扶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116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阙明清一行,走访慰问了经济相对薄弱村-金庭镇庭山村的部分困难家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阙明清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并为每位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金。

庭山村是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挂钩帮扶的集体经济相对薄弱村,两年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坚持每季度由一名处级干部带队,到庭山村走访调研,深入调查摸底,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薄弱村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路径,破解发展难题。

节前走访慰问,让困难家庭倍感温暖。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也感谢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几年来热心地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劳动致富,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