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声传递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1-15 14:44   访问量:

115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阙明清向老干部通报了2019年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情况,副局长汪进军主持会议。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四十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

阙明清局长从十个“新”入手,总结回顾了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他表示,2019年度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新战略,努力构建统一高效的粮食和物资储备新体系,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的主动性,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辛勤耕耘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干部默默无闻地关心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唐斌新、周勤芳、戚维才、陈增林、李寿熊等在发言中向局领导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机构稳定,老干部的娘家还在,过去的一年中,局党组积极帮助老干部排忧解难,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让大家有了实实在在的依靠。老干部们对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发展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继续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