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声传递
陆陈军副局长调研中粮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4-30 11:37   访问量:


4月28日下午,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陆陈军带领相关业务科室人员赴中粮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调研,张家港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顾青陪同调研。

陆陈军一行先后参观了粮油码头、精炼车间和小包装车间,深入了解中粮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设,安全生产一级标准化体系在生产中实际应用情况,并围绕安全生产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同时就中粮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生产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

陆陈军副局长指出中粮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作为现代化大型央企在安全生产工作上最大限度地支持地方粮油企业,帮助地方企业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在科技创新上进一步与地方粮油企业加强合作,共同推进苏州粮食科技创新示范市建设

陆陈军局长一行还督导了张家港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