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声传递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4-30 11:42   访问量:

4月29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上届机关党支部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

过去三年,机关支部在局党组和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中心,认真履行基层党建责任,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为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陆勤奋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各项工作成绩,对新一届支委会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二是强化服务宗旨,打造“服务型”党组织。三是激发干事热情,打造“创新型”党组织。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