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声传递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三大法宝 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4-30 14:48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苏州“三大法宝”时代精神,汇聚“再创火红年代”强大力量,4月29日下午,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支部书记陆勤奋同志对我局“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五位党员代表上台作了专题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敢为人先、勇于担当、创新发展,努力为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陆勤奋同志强调:当前,全市各版块、市级机关各部门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局面已经形成,“三学三比三争当”说到底是比作风、比实绩、比贡献。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也面临着更大的风险和挑战,作为一名公务员,要以什么样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苏州“开放再出发”的征途中,要以什么样的工作成绩来回应党和人民的新期盼,这正是需要我们思考和回答的。全体公务员要守住初心,立足岗位,提振精神,锤炼作风,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努力推动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