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声传递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劳动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4-30 11:36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4月23日全市防汛防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推进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和安全仓储专项整治行动和我市“两个安全”红旗粮库劳动竞赛活动,4月27日至30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开展了劳动节前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共分9个组,每组由一名局领导带队,相关处室人员、专家随队检查。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了解、查阅台账、现场查验等方式开展,对各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工作履责情况及各地相关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梳理排查。同时,随队专家还对照“两个安全”红旗粮库竞赛标准,对相关企业所进行了考评打分。

检查组共检查了8个市、区局安全生产行业监管职责履职情况,18个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发现安全生产隐患32个。

通过检查,进一步推动了各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落实安全生产行业监管职责,促进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营造安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