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声传递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两个安全”红旗粮库劳动竞赛情况座谈会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5-18 16:04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扎实推进“两个安全”红旗粮库劳动竞赛,5月15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两个安全”红旗粮库劳动竞赛情况座谈会。

各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农发集团相关人员,“两个安全”红旗粮库劳动竞赛考评专家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交流了“五一”节前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安全隐患以及采取的措施,重点对红旗粮库劳动竞赛活动检查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共性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对考评检查的方式提出了改进建议。

会议对下一步搞好竞赛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切实理清本单位本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的基本职责,对照法律法规,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监管责任。二是要摸清家底。要明确哪些企业是自己的监管对象,明确哪些内容是自己的监管范围。三是要完善措施。要树立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健全规章制度,落实安全措施,扎实开展专项整治,重点做好夏粮收购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要加强整改。要建立隐患整改“销号”制度,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确保每一次、每一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得到有效的整改。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