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声传递
陆陈军副局长带队督查夏粮收购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6-04 10:11   访问量:

为将“六保”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推进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两个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做好夏粮收购期间各项安全工作。5月29日至6月2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陆陈军、四级调研员王栋华带领相关处室人员组成督查组,赴昆山、吴江、太仓开展安全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昆山市、吴江区、太仓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负责人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5家收购库点的扦样、烘干、入库等收购环节的安全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管理不到位、违规存粮等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出具告知书。

陆陈军副局长对做好夏粮收购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加强外包作业的管理,要与有资质的外包公司签订相关协议,落实好外包工的安全生产培训,做好作业现场监管;二要加强制度建设,补齐检查、整改、防火、应急演练等制度短板;三要落实责任,履行好政府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