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声传递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防汛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7-10 14:06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省局对防汛及安全工作的要求,7月8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防汛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各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负责人、承担安全生产工作的处(科)室负责人、市农发集团负责人、市粮食集团及下属库点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昆山、吴江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市粮食集团负责人简要汇报了防汛工作情况,分析了防汛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困难及采取的应对措施。

局四级调研员王栋华传达学习了省、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和苏州市市长李亚平关于防汛工作的指示要求。结合粮库管理实际,明确要求各地各单位务必做到粮库不进水、仓库不坏粮、人员不伤亡。

最后,副局长陆陈军对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抓好防汛工作。二是坚决落实省市防指关于防汛工作部署要求,确保粮安、物安、库安、人安。三是切实抓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责任、措施落实到位。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