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声传递
我市召开半年度军粮供应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7-08 10:29   访问量:

为切实保证军粮供应安全顺畅高效,提升服务保障能力7月7日,我市半年度军粮供应工作会议在苏州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召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进军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主任倪勇军对我市上半年军粮供应工作进行了总结;各市(区)军粮供应站(点)负责人对半年度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局长对我市半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军粮供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新形势下决不放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部队多品种粮油供应,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二是新情况下毫不松懈,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按照相关政策、流程做好全市军粮供应工作;三是新时期下决不含糊,健全和完善应急保供机制,做到思虑在前、考虑周到、准备充分,主动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过境部队保障等应急保供任务。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