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声传递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9-25 15:41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安委办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9月23日至24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检查组赴吴江区、昆山市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本次创新检查方式,聘请安全专家一同参与并使用了新开发的安全生产管理软件系统。检查组对两地区四家储粮企业的储粮区、烘干作业区域、配电房、发电机房、消防泵房等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对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出具了告知书。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对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抓好当前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做好节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