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声传递
陈祖卫副局长调研吴中区储备粮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9-09 14:42   访问量:

98日下午,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陈祖卫率粮食储备处赴吴中区调研储备粮工作,吴中区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尤林明副主任陪同。

陈祖卫副局长一行听取了吴中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秋粮收购、储备粮轮换、成品粮油落实等工作的汇报,到吴中区胥口粮库实地查看了储备粮保管和库区安全管理等情况。陈祖卫副局长强调:吴中区紧邻苏州城区,吴中区应急粮油储备的落实对于苏州城区粮食安全保供影响重大。一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盘活现有国有粮库土地资源,争取新建、改建、重建一定规模的仓容设施,千方百计的满足粮油储存需求;二要切实做好秋粮收购和稻谷储备补库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方面深入田间地头进行调研,掌握收购价格走势和种粮农民售粮意愿,及时调整收购策略,同时,要加强仓容的腾仓集并,充分挖掘仓容潜力;另一方面加强产销对接,主动尽早与主产区联系,落实储备粮源,确保储备补库任务完成。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