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声传递
2020“好吃苏米”评选,苏州喜获“三金两优”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12-31 09:39   访问量:


12月30日上午,第二届“好吃苏米”品鉴大赛暨“水韵苏米”公用品牌建设成果发布会在南京举办,江苏省政协王荣平副主席、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夏春胜局长等领导与嘉宾出席活动,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张生彬副局长主持发布会。本届品鉴大赛由省粮食行业协会、扬子晚报社主办,江苏省各设区市推荐申报83家企业的83个合格参赛样品参与评选。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苏州市粮油行业协会高度重视此次评选工作,认真总结首届参选经验并举办赛前业务培训。坚持严把标准、优中选优、公平公正的原则,遴选了八家参赛企业样品送省粮食行业协会参评。参评产品经过第一轮仪器检测,选出30个参赛样品进入现场品尝评分环节,再经过专家和大众评委品尝,综合仪器测量和现场品鉴得分,最终得出参评产品总分。

发布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扬州大学张洪程教授宣布了2020“好吃苏米”品鉴大赛的获奖名单。苏州地区三家企业报送的产品获得金奖,分别为:常熟市粮油购销有限公司沙家浜大米、苏州市粮食集团虎丘牌富硒大米、苏州市吴中区粮食购销总公司禾中旺南粳米。两家企业报送的产品获得优秀奖,分别为:昆山市粮油购销有限公司亭林大米、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润众大米。此次品鉴大赛中苏州市推荐的产品在获奖等级以及获奖数量均位居全省首位。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