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声传递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弘扬三大法宝 争当粮安先锋”主题交流会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12-18 11:34   访问量:


根据全局“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实践活动安排,12月16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了“弘扬三大法宝争当粮安先锋”主题交流会。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局机关党支部和军供中心党支部的6名党员代表上台交流,他们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讲述了学习苏州“三大法宝”时代精神的心得体会,就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争当粮安先锋发表了看法,也表达了拼搏奋进、再创佳绩的决心。他们的发言,既有学习的广度,也有思考的深度,更有奋进的力度,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今年以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力打造“粮安先锋”党建品牌,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开拓创新、艰苦奋斗,争当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中的“先锋”,为守好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底线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