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声传递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12-13 15:43   访问量:


12月10日,继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后,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立即召开续会,落实省局会议精神并布置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各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分管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级调研员王栋华主持会议。


阙明清局长强调,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摸清底数,将每个环节隐患排查整改到位;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着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实施方案中重点事项认真完成好各项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将省局夏春胜局长等领导的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将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工作。


陆陈军副局长就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开展行业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