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声传递
陆陈军副局长赴昆山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12-11 09:46   访问量:


12月8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陆陈军副局长带领相关人员和安全生产专家,赴昆山市粮油购销公司下属的吴淞江粮食储备分库、张浦粮食储备分库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对红旗粮库竞赛工作进行现场考核,昆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钱小锋副局长陪同检查。

陆陈军一行首先听取了粮库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红旗粮库竞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以红旗粮库竞赛活动为抓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座谈,广泛听取一线企业管理人员的意见建议。接着陆陈军一行检查了两个粮库的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及台账情况,重点对用电设备、消防设施、配电房、药剂室、烘干房等重要目标进行了实地检查,认真排查事故隐患,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督促企业即行即改,消除隐患。


陆陈军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以红旗粮库竞赛为抓手,建章立制,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制度。二是关注重要目标、重点环节,全面实施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方案,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治理,做好冬季防爆、防火、防静电等相关工作。三是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四是加大科技应用,试点好安全生产监管软件的使用,根据实际需求进一步完善软件,借助科技手段提升安全监管效率及水平。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