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声传递
苏州市召开军粮供应业务培训暨年度总结会议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12-24 14:45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省军粮供应办公室有关军粮供应工作新的指示精神,适应军粮供应工作新形势和新要求,12月23日,我市召开军粮供应业务培训暨年度总结会议。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进军参加了会议。

业务培训围绕学习上级相关文件展开,指导全市各军粮供应站(点)业务人员做好品种串换、财务报表、质量监管、安全保密等方面的工作,切实推进规范化管理;针对年底加工企业新旧衔接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军粮供应新要求;同时明确了2021年度加工企业相关信息,为做好2021年度军粮供应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各军粮供应站(点)负责人就2020年度军粮供应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总结交流发言。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主任倪勇军提出,我市将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统一思想、履行职责,规范业务流程,带着情感服务部队,同时增强组织思维,促进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汪进军副局长对我市2020年度军粮供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提升站位紧盯安全,层层加压,时刻绷紧安全保密这根弦;二是统筹谋划注重衔接,主动适应加工企业更换、价格变化等新情况,密切与厂家的沟通交流,做好元旦、春节军粮供应工作;三是优质高效突出细节,为部队官兵做好政策解读,公开透明做好品种串换,防止年底突击式串换,同时全力做好质量监管,始终将军供粮油质量安全放在首位。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