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声传递
市粮食和储备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1-06 15:11   访问量:

12月31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部署岁末年初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阙明清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做好新一年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着眼新发展格局、对标新发展理念,着力加快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苏州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体系,勇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时代先锋。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确保实现2020年工作完美收官;要抓紧谋划,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与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在苏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中展现粮食和物资储备人的担当。二是落实目标任务。不断完善粮食收储机制,不断优化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建设,切实抓好防疫物资储备,严格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科学编制“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规划,全力做好2021年保供稳价工作,精准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提升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水平。三是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行业发展高质量,以不折不扣落实国家粮食收储及物资储备政策检验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的政治自觉。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