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
苏州市粮油行业协会调研常熟粮油品牌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4-01 14:33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粮油行业协会会长邱建林、副秘书长秦国兴,吴中区粮油行业协会副会长曾香男、祁滨一行来常熟,调研常熟市粮油品牌建设推进情况。会上邱建林会长指出2020年苏州市粮油行业协会重点工作:一要做好第七批国家级放心粮油示范企业的年审和第九批(含2020年底到期)放心粮油示范企业重新认证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申报,促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二是开展苏米核心企业的申报,苏米核心企业有权享用苏米商标使用权,门槛高、名额紧,常熟市粮油购销有限公司“沙家浜”品牌大米可做尝试申报,进一步树立“沙家浜”大米品牌形象;三是关于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和交易会,购销公司的“沙家浜”品牌大米和金成油脂的“金成”压榨菜籽油,品质佳、市场口碑好、售后服务完善,应努力做好参评工作,争取得奖。吴中区粮油行业协会就相关工作同我方做经验交流。

最后邱会长强调要努力争创江苏好粮油样板店。按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提出的每14万消费人口创建1个样板店的要求,集聚优质粮油产品,建设好粮油销售渠道,形成规模优势,以样板店为中心发挥放大效应,充分发挥样板示范和旗舰引领作用,推动提升服务水平和粮食行业形象。

常熟市粮油行业协会会长许均良、副会长何建中、钱建国,常熟市粮油购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剑等人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