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
常熟市练塘储备粮库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5-11 16:46   访问量:

5月8日,常熟市练塘储备粮库有限公司邀请苏州安康公司安全培训师贾震对公司保管员开展了安全生产培训。会上,贾震培训师对安全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的背景、内涵、建设要求以及建设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还对进入有限空间作业的操作步骤等进行了说明。培训结束后,各保管员在库区进行了消防安全实操演练。

各保管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双重预防机制、进入有限空间作业(筒库作业)有了深刻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严格按照规程操作,加大监管力度,按照岗位标准化进行作业,确保安全生产。

最后,陶丰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员工们把风险识别、风险分析、风险评价、风险控制这四个把风险管理做到位,严格执行规范,确保安全隐患不出现。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