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
常熟市粮油购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大比拼活动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5-29 19:04   访问量:

6月1日起,常熟市将正式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为了帮助员工更好地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助力垃圾分类工作的不断推进,5月29日,常熟市粮油购销有限公司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共同组织开展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垃圾分类大比拼活动。活动主要围绕“垃圾分类新时尚文明互动我先行”主题进行,设计了多个寓教于乐的小游戏,比如“垃圾分类达人”、“垃圾分类知识抢答”等。活动共有30多人参加。

活动现场,参赛者们摩拳擦掌准备接受挑战。在“垃圾分类达人”环节中,参赛者两两组队,集思广益,快速将垃圾卡片分类,然后投入相对应的垃圾桶中,边玩边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在寓教于乐中收获满满。

此次大比拼活动不仅提高了员工的垃圾分类意识,促进了垃圾分类的实施,同时,也使员工意识到到垃圾其实只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改变垃圾处理方式,逐步实现垃圾无害化和最大限度的减量化、资源化。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