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
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粮食行业协会来我市调研指导“江苏好粮油样板店” 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9-03 16:22   访问量:

8月27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调研员、江苏粮食和物资储备杂志主编何广龙、省粮食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星鹏,在市粮油行业协会会长邱建林一行陪同下,实地调研考察了张家港粮食购销总公司、吴中粮食购销总公司荣获的“江苏好粮油样板店”;认真仔细地聆听了我市推进“江苏好粮油”产品遴选管理办法实施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苏好粮油样板店”,听取了企业在样板店产品宣传、品牌维护、产品销售以及扩大经营范围,走合作互补共赢模式的经营情况汇报,对企业能够结合“水韵苏米”品牌,带动各地方品牌共同提高,并对企业结合自身特点,主动寻找商机、把握商机,利用多种途径宣传自有品牌,不断提高自有品牌的覆盖面给与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对于我市各企业品牌打造、品牌质量管理、维护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指导,希望突出地产大米质量优势和良好口碑,在保粮、节粮、加工、个人定制销售等关键点,多元化的推进粮油品牌建设,引导大众科学合理消费,落实“优质粮食工程”行动的实施,不断提升苏州粮食行业引领创新的全面性。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